D.H cat

斯莱特林,记住,是巫师。

德哈文——小破特不听话?(车🚂🚂)

  第一次写,没什么经验,请见谅

  小罗尼电灯泡上线啦

  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″波特先生,韦斯莱先生,你们迟到了,格兰芬多扣二十分!坐下,还需要我请你们吗?!"

  罗恩敏捷的坐在赫敏旁边,留给哈利的是德拉科旁边的空位,他只好认命,垂头丧气的坐了下来。

  ″哟,伟大的救世主迟到了。″哈利刚坐下德拉科便小声嘲讽起来。哈利没有理他,这可是老蝙蝠的课,还有这次迟到不都是因为他吗?

  德拉科见哈利没有理他,心里可不是个滋味儿,他悄悄地把手伸向哈利的袍子……

  ″wc,德拉科你没事儿吧?!″哈利友好的问,一边扭着纤细的腰,想让德拉科把手从自己衣服里拿出来。结果德拉科不仅不把手拿出来,还得寸进尺的往上摸。

  德拉科挑了挑眉 :″宝贝儿你腰好细啊…"说完又下手很重的捏了一把,哈利被捏疼了,一巴掌朝德拉科手上打去,结果没打到德拉科的手,反而打自己身上了。

  斯内普教授听见了动静,走了过来,冷冷的说 :“格兰芬多扣十分,敢从我课上捣乱。″

  德拉科得意的朝哈利笑了笑,下手越来越重。哈利为了不给学院扣分,只好认命。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教授刚宣布了下课,哈利就快速的收拾完书包冲出教室。

  他一口气跑到走廊尽头,还不忘回头看看,确定一下德拉科有没有跟上来。

  没有,哈利叹了口气,都怪德拉科,如果不是他,他今天不会迟到。

  这时哈利听见后面有喘气声,赶紧回头一看,发现是罗恩。

  ″兄弟,马…马尔福那只死…死白鼬上课干什么了?"罗恩气喘吁吁的问,这时他稍微低头,忽然看见了哈利的校服。

  ″Damn it!马尔福上课是不是掀你衣服了?!″罗恩指着哈利的校服一惊一乍的说。

  哈利懵了:″啥玩意儿?″他低头一看,发现自己的校服被卷起来了一些。

  ″**,德拉科那个**不好好上课老是碰我干嘛?!″哈利赶紧把衣服拉下来。

  罗恩气的都要炸了,他转身就要走:″**我去找那个死白鼬算账!”他还没走两步,德拉科就过来了。

  ″哟,韦斯莱,和谁吵架啦?″他幸灾乐祸的说。

  ″**,我正要去找你算账!你上课对哈利干什么了?!″

  ″干什么?″德拉科坏笑着说,"干一些很正常的事情。″

  罗恩无语。

  德拉科走到哈利旁边:″宝贝儿,晚上去有求必应屋找我。″

  哈利听了打了个颤:″我才不去,去了准没好事!″他抗拒的说。

  ″反抗我?小破特越来越大胆了啊。″( 罗恩: 我还在这里啊!) 

  ″天!我要去找敏!″罗恩说完便跑了。

  ″罗恩,我还在这里啊!”哈利无助的叫到。

  ″现在你不去也得去,"德拉科把哈利按在墙上,抬起他的下巴,逼迫着哈利看他,″不然的话……"

  ″我去,我去还不行吗?″哈利求饶的说。

  ″那一言为定。"德拉科从哈利面颊上留下一个吻,乐呵呵的走了。

  哈利绝望的抬头:″天,救救我吧!″

  

  晚上……

  有求必应屋内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德…德拉科……轻点…"哈利求到。

  ″宝贝儿,你还是不行啊。"德拉科狡猾的笑了笑,假装没听见一样,加大了力度。

  ″啊啊啊!德拉科……求求你了……放过我吧……呜呜呜……″哈利哭了。

  ″好吧。″德拉科动作轻了下来,手在哈利腰间盘着,但在寻找刺激的他怎么可能就这样善罢甘休?他摸到哈利的*(你懂得)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哈利又没来上课,罗恩在课上怒气冲冲的盯着对面的德拉科,好像在说:死白鼬我跟你没完!!!

  

  (作者车车部分写不下去了,大家自己脑补吧,再写可能就不过审了……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字数有点少,大家别介意哈

  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。

  谢谢大家❤️❤️

  有彩蛋🥚

评论(10)

热度(50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